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7:09: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不容易,要分手更不容易

在建立一段感情的過程中,身心俱疲,是家常便飯
互相傷害,也是難免

另一半是自己最親密的人,為什麼要逞強

為什麼我對妳好,妳不會想說,要比我對妳更好
而是我對妳的不好,妳就要做到,讓我更不好

這樣是為了什麼?感覺似乎像報復
讓我不好後,妳心裡是不是會痛快點?

我無法理解


發生口角或不愉快,應該是要講清楚,想辦法緩和
而不是在比賽誰比較硬,硬的人就贏了是不是?
別這樣對我,我們是情人,不是敵人
吵架的時候,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驕傲?自尊?面子?輸贏?



我知道我們兩個人之間一直是不平衡的

只是我愛上了妳,我就只想要好好珍惜妳,好好愛護妳

選擇了妳,妳就變成了我的責任
而當然,卻也常常感到無力


我不想,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
相處過後,也許覺得還是不適合當情人

但是很多方面都成了習慣,怎麼捨得丟棄,怎麼忍心忘記


我很難過,我得不到妳什麼
我很難過,也許一切都成空
我很難過,我握不住什麼
我很難過,結果根本不是結果
我很難過,不知道現在幹嘛掉眼淚



要做到平等,要得到平衡
我想沒有一對情侶是可以辦到的

總是有一方會較多的付出,愛情無法比較

是我給了妳太多,讓妳變成了習慣

我從沒去想過後果,只是一直在做自己該做的


妳累了,我的肩膀要給妳靠
妳餓了,我要帶妳去吃大歺
妳不高興了,我要想辦法讓妳開心,就算要放下身段,我還是願意
妳病了,我要妳好好照顧自己,如果可以,更希望自己能照顧妳
妳無助了,我要給妳滿滿的動力

不管為妳做了什麼,出發點都是因為愛

愛情真的很偉大,我深深感受到



每當我看到妳的臉,心裡總是很溫暖
妳永遠散發出一種純真可愛的氣息
讓我好想抱緊妳

所以喜歡摸摸妳的頭髮,摸摸妳的臉

這是我愛的妳,我一個人擁有的妳


只是,每次一相處,好像就會有些問題
以後會不會從期待,變成了恐懼



我現在真的慌了



一直覺得心糾成一團,不知道為什麼


不能跟妳當朋友

因為我愛妳

不想再為愛哭泣


口渴了要喝水,肚子餓要吃飯,生病了要吃藥

疲倦了要休息,生氣了要反省,傷心了要冷靜

從來都沒有想過,發生什麼事,才會不愛妳 那妳呢?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比較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