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15:36:22|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改名】姓名的重要性

姓名有多重要

姓名算命專家-林于菱老師看到一則新聞,是關於某男子為了表達他對台灣的熱愛,為了行銷台灣,因此將以台灣兩個字入名,據說這個名字讓他無往不利,出國過海關都倍受禮遇,看醫生拿出健保卡時,醫生也感動的不收他的掛號費。

文中更提到,他為了夢想而讓家庭及婚姻出現了危機,家庭破裂、夫妻失和、、、等生活上所遭遇的困難。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台灣入名!我叫「黃宏成台灣阿成」


姓名算命林于菱老師說明,孔子云:「顧其名,思其義,必也正名乎! 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這句話是指:名正而言順,名正則必有所成。
這是中國古代老祖宗流傳下來的智慧,已在告訴我們後人,姓名對一個人的一生有多大的影響力。

可以想改名就改名嗎?

姓名的重要性新聞中的男子,將本名加上"台灣阿成"用7字名來證明自己愛台灣這一點,為了堅定個人信念,甚至於至戶政事務所將證件更改成7字新名。
關於將所有證件都改成新名字這一點,我在「改名與偏名」這一篇文中有提到,改名要將所有證件都改成新名, 這樣才能讓新名的效力百分百發揮出來, 也讓你改頭換面有重新出發的感覺,老師在這裡指的是將證件改成對你運勢、未來有幫助的好名字,而不是指自己喜歡、隨意取的名字,這一點請有改名想法的你,千萬注意!
可以的話最好先來找我做姓名算命的諮詢,可以利用姓名算命線上諮詢功能,或是直接撥打0980-080520,預約命名改名諮詢的時間。


改名的目的

當然,最近還是有很多人來找我詢問改名及姓名算命,林于菱老師要再次強調,我並不能強迫任何人改名,還有幫客戶改個好名是我的責任,但不要天真的以為只要改名就可以沒有煩惱、沒有困難,從此一帆風順,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在改名前,我會要求想要改名的你必須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也就是改名是為了甚麼?)改完名之後的運勢要靠自己朝著這個未來目標努力前進,這樣才是改名真正的目的!!

台長: 林予菱老師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改名案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改名】何謂命運?
此分類上一篇:【命名改名】改名及命名對財富的影響-林于菱姓名學

(悄悄話)
2013-06-11 15:25:4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