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8 10:24:4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老師改名字 女網友說出你不知道的事

坊間一般的改名命名, 不就是按生肖學, 直接提供幾個字或名字, 頂多再用數字的吉凶, 就直接定案了! 依照老師的觀察, 若命名改名是按此方式, 那麼簡單的話, 大家都可以自己改名了, 何須花這種冤枉錢找老師呢??

#按生肖今年屬雞是否提供的名字都類似呢 #不是每位命理師都會改名的 #也不是每位姓名學老師的功力都一樣厲害 #改名後要回診 #驗證效果



2017年09月01日13:13 

當運勢不佳時,有人會想到改名字,如果真的想要改名字,您是否會找命理老師呢?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她說找上一名廣告打很大的命理老師改名,後來挑了老師給的姓名單上兩字、拼湊成自己可以接受的名字「宸榮」,但當網友將這兩字給老師看時,老師卻回「宸」與屬狗正沖、會剋夫妻情感,網友因而質疑「我就是屬狗,既然生肖已相沖,老師為何還要給已是相沖的『宸』字呢?」老師隨後解釋,可放第3個字即X宸就不會相沖,不過網友已感不信任要求退一半費用,但老師卻回退費不可能!女網友不滿寫下「老師選了一個夫妻會對衝的命名,那幹嘛還要我的八字與先生合配呢?」因而質疑並非廣告所示老師親批,而且廣告所言「無效會退費可能是死無對證,假的,我竟然笨到相信」,女網友強調,不論大家怎麼看,她這篇PO文只想讓大家知道,慎選老師很重要!關於這篇發文,其他網友回應「命名都是只有拿一張紙回來,我曾拿了100多個名字完全沒有一個喜歡,還收了我3000」、「真心覺得改名根本都是沒用的,我周圍那麼多朋友之後改了名,還不是一樣」、「重點個性不改,名字怎改都沒用....除非是小孩」、「好的老師應該是要將整組名選好交給被給人,而不是給一組字讓人在那裡自己圈圈選選」、「我的工作常接觸形形色色的人,真心覺得名字取再好,個性、人品不好也沒屁用」、「其實老師說的沒錯啊?!硬要把最後的字放中間,沒有老師會同意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網友與命理老師的對話,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與命理老師的對話,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與命理老師的對話,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與命理老師的對話,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PO文,翻攝自網路

台長: 林予菱老師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故事新聞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命中註定我愛你】 最狂新人!同名同姓送作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