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8:54:3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仁杰
性別: 男
生日:1985/8/30 處女座
血型:濃稠
身高:永遠的痛
體重:56
學歷:幼稚園肄業
職業:紅包場紅牌~
興趣:琴.鼓.唱.拍.撞球.旅行.泡咖啡.甩尾
喜歡的:R&B.jazz.真誠.熊.到斐文洗頭髮
討厭的:香菜.薑.虛僞.被騙.身高.手黏黏的.雨天穿浸水的鞋子
MSN: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關於我:各位電腦螢幕前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被評審稱為秀氣美麗版的康康….許仁杰,今年21歲,目前就讀高雄輔英科大應外系。覺得這次來台北比賽有很多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雖然路途遙遠,但至今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當然~最主要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因為在每場完美表演的背後…都是希望能獲得更多人的支持和鼓勵~相信仁杰我也會因為你們的支持而呈現更多更棒…更精采的演出!!!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潘裕文

暱稱: 小飛俠 彼得潘
性別: 男
生日:1984/6/20 雙子座
血型:A
身高:175
體重:64
學歷:大學
職業:窮光蛋藝術家
興趣:唱歌
喜歡的:唱歌
關於我:今年初剛好看到中視的新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有舉辦歌唱比賽,自己就跟自己說:「當做最後一次參加比賽,留下一個回憶吧!」就報名參加啦,沒想到自己可以晉級到現在…感覺就像在做夢(很怕很快就要醒來)~~在這邊要謝謝給我加油鼓勵,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親朋好友.路人.同學.熱情大叔....)還要特別感謝工作人員CASH、惠齡、佩宜(非常感謝你們為了參賽者都要費盡心思)!,我也會繼續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希望支持我的朋友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盧學睿

暱稱:Christian
性別: 男
生日:1988/2/15 水瓶座
身高:182cm
職業:法文系學生
喜歡的:afalean
關於我:其實,小時候所接觸到的音樂幾乎都是原住名音樂,大約到了國中才開始唱起流行歌。變聲前,可以輕鬆的唱A-mei的歌,變聲時,完全無法相信自己沒辦法唱。不過,也因為變聲,就開始練習轉音的技巧,之後就喜歡唱一些真假音轉換的歌曲。很多人都說我比賽經驗很豐富,其實也沒有,除了這次參加的星光大道,之前就只參加過日本Vaccine新秀選拔和第二屆全球新人王的歌曲比賽。我打得好不像我唷…感覺我是個很正經的人…其實我這個人簡單來說就是活潑又帶有一點內斂,搞笑又有些許的氣質,帥氣又帶有一些醜陋…就等你們自己來發現了。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劉明峰

暱稱: T‧M
性別: 男
生日: 1988/5/5 金牛座
血型: AB
身高: 180
體重: 65
學歷: 高中
職業: 創作歌手、Comporser、駐唱歌手、無聊到不能再無聊的無聊人
興趣: 玩團、籃球、拳擊、看書、二胡、聽經典音樂、擅長樂器、吉他、Keyboard、鋼琴
喜歡的: 巧克力、水果、白色、黑色、崔夏威爾伍、陶吉吉老師、╳-japen、張學友、陳奕迅、林俊傑、楊千霈
討厭的:虛榮過度、愛花錢、現實又沒內涵格調的人、虛情假意、心機重的人
關於我:希望能靠著演唱的實力和創作的才能踏出當歌手的路。成就自己的藝術。我想成為一個創作型的歌手/藝人,擅於詮釋歌曲以及演唱,創作出膾炙人口,能使每一個人感動的歌,成為一個才技雙全的創作歌手,成為一位歌手,而且是創作歌手,〔明星感覺很搖不可及〕,我非常熱愛音樂創作、歌曲演唱、熱愛表演。希望能用遺憾成就自己的藝術。感動每一個人。


楊宗緯

性別: 男
生日: 4/4 牡羊座
血型: B
身高: 181
體重: 69
學歷: 大學
興趣: 游泳、跑步、練身體
關於我: 我是再普通再平凡不過的楊宗緯,卻有著想用聲音感動人的雄心。我愛哼歌,在舞台上叫我唱歌OK,站上舞台侃侃而談很不OK。我喜歡陽光四射的夏天,站上跳台縱身入水OK,呆在冷氣房裡不OK。可是我也不討厭多天,暖呼呼地吃著火鍋燒烤很OK,早起上學很不OK。想到冬天就想到我喜歡的耶誕夜跟跨年夜,ㄧ個僻靜的地方加上一群朋友,哇!很OK,ㄧ個人狂歡不那麼OK。但是我更喜歡過年,圍爐守夜吃ㄧ堆東西看一整晚電視超級OK,開始上班上課就不OK。我覺得健康很重要。我覺得家人很重要。我覺得紳士態度很重要。我覺得被肯定很重要。我覺得付出關心很重要。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林宥嘉

暱稱: YOGA
性別: 男
生日: 1987/7/1巨蟹座
關於我: 第一次被音樂感動,對我來說會如此重要,原因是在被感動的那一刻,我才發現,在那之前原來我都是關上耳朵在聽音樂。因為那次,我學會了聽歌。從那天起,當每一次我戴上耳機,我都企圖想要聽到歌曲的最深處,好像每一種樂器和聲音就在我伸手可即的地方,或是稍微逃開一些距離,遠遠地,享受一個完整的畫面、完整的感動。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全集-林宥嘉


周定緯(定Rain)

暱稱: judY 九迪 煮D 茱蒂
性別: 男
生日: 1987/8/11 獅子座
血型: O
身高: 181 長高一公分
體重: 71~75努力減肥中
學歷: 大學生...快要休學了吧...
職業: 很懶的學生
興趣: 唱歌 跳舞 作曲 發呆 耍智障
喜歡的: 讓我開心的
討厭的: 讓我不爽的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周定緯~今年19歲~目前就讀於淡江大學經營決策學系2年級~我的興趣是唱歌跟跳舞~從小就有著這方面的天份~但在我國中3年級時~才真真正正發現自己的潛能~而對此產生極大興趣~之後便努力充實自己在這方面的實力~而礙於我害羞的個性~總是不敢再別人面前唱歌跳舞~只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個人練唱練舞~看著韓國偶像的錄影帶和vcd非常崇拜與羨幕他們的歌唱及舞蹈實力~進而把他們的歌唱技巧與舞步都模仿下來~成為自己的東西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李宣榕

性別: 女
生日: 12/10 射手座
身高: 166cm
體重: 48左右
學歷: 大學
職業: 學生
興趣: 唱歌、跳舞、以及任何有關表演性質的工作,另外也喜歡從事閱讀
關於我: 大家好呀!~^0^~我是宣榕,沒想到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跟你們互動。那我就先介紹一下自己。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著深愛我的家人、朋友,尤其是在背後支持、鼓勵我的媽咪(常常不小心被節目偷偷拍到的那位..>”<..哈哈),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幸福!每次不管我要去上節目還是比賽,媽媽總是不會缺席,每當我看到她憔悴的背影,除了不捨更多了一份信念─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安伯政

暱稱:安伯
性別: 男
生日:1981/12/1 射手座
血型:A
身高:177
體重:75
學歷:幼稚園
職業:沒U
興趣:唱歌
關於我:哈囉!大家好,旗津是我家的灶腳.....嘿嘿,廣告詞拿來用一下~~我是安伯政,我在高雄市旗津出生,小時候,在四面環海的環境長大,面對無邊際的海岸,內心總會忍不住吶喊,所以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唱歌,自己ㄉ媽媽、阿姨也都很喜歡唱歌,雖然天生愛唱歌,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參加歌唱比賽,甚至是當個藝人,雖然在高中的時候,阿姨都很看好我的型,也支持我,可是其實我原本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內向,容易害羞的(看的出來嗎.....)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謝震廷
性別: 男
生日: 1993/10/10 天秤座
血型: B型
身高: 162
體重: 48
學歷: 國中
職業: 學生
興趣: 唱歌跳舞、拍照攝影、服裝配對
喜歡的: 掌聲與鼓勵、轉音R&B、朋友
討厭的: 玩笑與誤會、沒本事臭屁、虛偽做作
關於我: 在"超級星光大道"裡,我看到好多知名藝人!都是很大牌的角色!但我知道,我這不叫成功!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行!比起人家邊唱邊跳,又唱創作曲的!都很強!哪像我?我覺得我從頭到尾都是靠我的"年紀"入選的…所以,我對自己常常沒有自信….但是後來,好多好多人給我支持與鼓勵,我真的好感謝他們!於是我更努力練習,我一天練唱的時間五個小時跑不掉!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努力奮鬥當中!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為那SUPER STAR!加油!你可以的!謝震廷!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台長: ─═╬☆專屬↗冠♂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超級星光大道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