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13:17: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停上網找著手工的工作
        有些是必須去工廠上班
        不是不行,但地點有點太遠
        有分工作可以帶回來家裡做
        但是,要做焊錫
        可是我沒做過
        問阿猛,阿猛說他也不會
        網頁上是寫說要有經驗
        不曉得會不會教人??


        昨天算很早就睡了
        忘記是多久沒有睡得這樣好了
        早上起來上廁所
        可是,上完廁所又繼續睡
        可能因為昨天走了太久
        太累了

        睡醒之後
        疲勞少了很多

        不過心情上卻很難過
        我好想回去爸媽家
        不過我還是不敢回去
        被排擠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回家吃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
        我也不敢在家裡吃飯

        很想要打電話給媽媽
        昨天她有打手機給我
        可是我沒有帶手機出門
        也不敢回電話

        媽媽的心情一定很糟糕
        我可能會在她面前大哭吧

        現在已經懷孕了
        身邊的狀況讓人不是很放心
        也不應該讓媽媽再為我擔心


        很想跟媽媽說阿猛有想去做兼差的事情
        讓他放心一點
        不過我怕就算是電話裡面
        我也沒辦法好好隱藏自己的情緒....

台長: 璽娘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心的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16 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