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3:01:10|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無聊的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風亂舞,驟雨狂飆。
這應該是颱風天的寫照吧,早上到晚上一直在看書,無聊到死,這時候不免抱怨說為什麼我是考生。
晚上至少好一些,黃涵迎還有打電話給我聊天「一小時四十五分鐘」又破紀錄,至少陪我解悶。
黃涵迎還跟我要音樂,叫我燒給他,他還說要練歌,大家聽到的感想應該是先笑個五分鐘再說。
哈哈哈~~~(五分鐘到了沒?)
今天有點小怒,我妹妹(親妹妹)玩電腦玩到走火入魔了,今天連續被我和爹娘罵,他還嗆回來,玩遊戲玩成這樣,他用的還是我的帳號玩的,今天抓狂,我把密碼給改掉了!看他會不會求我改回來,我想我也不會改回來吧。
為了玩電腦跟我嗆聲,這個理由真是爛!
中午停電,聽音樂讀書到一半停電,好險只停三十分鐘,害我還去煮泡麵當午餐,我老娘還說午餐我不煮了,自己搞定。
這是當娘的嗎?竟然不煮午餐給小孩吃,原因是說我不想煮,所以午餐吃泡麵(果然有颱風天的味道)。
下午睡個午覺也不得安寧,救護車和消防車的聲音兩三點不斷出現,基隆颱風很少發生災害,竟然這次颱風有災害發生,聽說是紅燈區改建的屋子被吹倒了。
什麼是紅燈區,只要是基隆人都知道什麼叫做鐵路街,基隆的紅燈區就是所謂的基隆鐵路街。
這時候基隆以外的人就會問什麼是鐵路街?
鐵路街就是嫖妓的地方,是基隆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基隆人一定去過基隆廟口未必去過鐵路街,但是一定會經過,像我就是所謂經過沒去過的人,誰會想去啊!聽說從阿公的年代開始就存在的地方,而且三十年前就沒更新到現在的地方,對我們年輕人來說跟鬼屋沒什麼兩樣吧!
但是為什麼會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呢?
YAHOO知識家寫的,說什麼來基隆一定要到鐵路街玩玩,千萬別相信,基隆人都不會去的地方,叫外縣市的人去,這就叫害人不淺,就像基隆人不吃鼎邊挫,還說這是基隆名產。
就這樣到了晚上,今風算很平安,除了幾張招牌在空中亂飛外,都很平安(招牌亂飛這還很平安唷)。

台長: 小護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彩虹出現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