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3:13: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度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衰小應該度過了吧!
希望不會有什麼事情再發生了,今天可是難得的全班到齊。
我想要不是我出事下全班到齊的指令也不會到齊。
葉菀菁還說全班到齊上課不是很好,靠!什麼原因才全班到齊,也不想一想是誰的功勞。
以為妳自己有這種本事嗎?
妳根本就沒有!還以為是自己的功勞。
全班到齊把一口氣累積的事務全部處理完,順便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經過這件事以後班上暫時都應該會乖乖的,幹部也選完了,眾望所歸,我當班代。
今天的心情,事實上很平,猶如戰爭剛過的平穩和疲累。
值得慶幸的是葉菀菁沒有跟我媽說,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反正我沒事就好。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台長: 小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朋友&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總結是......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謝謝朋友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