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4:03: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已久的家
兩個多月ㄌ沒回家吧!!!

上禮拜六,撘朋友的便車回家
她剛好要去高雄找朋友
問我要不要順便一起回去
剛好~~~工作告個段落
就跟她一起回去囉

到高雄後,我很明顯的變的很興奮
一下交流道,先帶她去找朋友
後來就順路到我爸的工廠看看我爸媽~~~

一開始先看到我媽,見ㄌ我媽的白髮
感覺很難過,也很心疼
後來又看到我爸~
呼~~~~
只能直嘆歲月不饒人啊!!!
是壓力吧~~~~
壓的人喘不過氣

在回去的前幾天晚上
我姐突然打電話跟我說~
爸媽吵架~媽跑出去ㄌ
要我隔天就回家

可我台北的事~~還沒弄好
我不能放著不管
所以就先打電話回去關心一下
最後還是按原定計畫回家

回家~~~~~
大致跟她們說ㄌ補習班的狀況
我媽只說~要我不要去做ㄌ,沒關西的

我知道你是心疼我
但~我沒關西的

在家裡的這幾天
天天都吃得很飽,很滿足
我媽煮ㄌ很多我愛吃的東西
要我多吃點
告訴我~~~在外面又吃不到


我的家
永遠都是最溫暖的
永遠是我心的旅館

每次想起~
心總是暖暖的~~~~







p.s:葉子~謝謝你讓我撘你的便車唷!!!

台長: 秘密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