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3:16: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二:就業還是升學?

第一張星星--> 對工作的未來有期待,結果會是好的,順遂的~
第二張魔術師--> 只是在等一個工作的機會點~
第三張世界--> 我看的東西還不夠多,不管是學業還是工作,可以再多看看~
第四張戰車--> 對學業一旦下定ㄌ決心,就會往前邁進,但會很辛苦!
弟五張女祭司--> 學業我還是想要~但還不夠~在裡面找不到自己的快樂!

哈哈~~~比上一個問題還準~
尤其是就業那一部分~
的確啊~
在工作上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及成就感
我就像是一匹千里馬~在等待伯樂的賞識
不過我不擔心~
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只要我做好準備~會有我的一片天的~
至於升學
唉~說真的~現在沒有什麼動力push我唸書
在裡面我找不到自己的快樂~
兩者都想要~卻又怕自己不夠堅持
升學~再說吧!
目前我想先有工作經驗
畢竟~經濟壓力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我不想爸媽再這麼辛苦ㄌ

或許過陣子我的想法還會改變也不一定!
再說吧~~至少目前是這樣~


台長: 秘密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