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1:29:1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其實真正喜歡的人是你...

就因為......當時我不知道該找誰來代替你...

所以一時衝動...

就先說 我愛的人是餅乾~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愛他的意思...

那只是用來敷衍我們班的其他女生...

老實說我真正愛的人是你...

你知道嗎?!

還記得這句英文嘛?

Can you give me a kiss ?

這是我曾經跟你說的話....

還記得吧?!

你還對我傻笑的說...好噁心~

XD 老實說......

我真的是不應該喜歡上你的...

因為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

我也沒有想過要跟你告白..

因為......我很怕........

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怕到時候你會拒絕我...

到那個時候......

我看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所以我想現在 只要默默的看著你..

默默的愛著你...

我覺得這樣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Q^

台長: ღ 草莓っ て も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