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21:10:0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一些高中、大學同學相聚聊天,發現在出來工作後,其實每個人都有一肚子的苦水,不過我覺得我這些朋友們都有不錯的調適方法,可能是上健房、上美語課或上網路交友,感覺都是能增加自信與能量的好方法,所以我也就砸下大把銀子報名健身中心囉!希望在促
進身體健康之餘也能使心靈得到舒緩,不知道是因為花錢得到快感還是生活又重新獲得重心與新的目標,今天我覺得心情變的很不錯,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和許久不見的好友相聚的關係吧!反正我今天真的滿開心的!

問大家一個謎語喔!
在樹上唱RAP猜一個中國字?

















謎底是......桑(自己想為什麼吧!)

台長: 小C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