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2:48: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沒有選擇 家庭 的權利
  我們沒有選擇 父母 的權利

 可是我們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旅程

 在你們的眼理 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在你們的心理 我們有著不被信任的感覺

  漸漸的.....

 我討厭這種生活空間
 不喜歡看到爭吵聲
 不喜歡聽到虛假的嘻笑聲
 不喜歡被迫做我不想做的事

 討厭你們那些自私的想法
   什麼叫"為了這個家不值得你那麼做嗎?"
   我不懂你們的想法,我不想懂,我也不要懂.....
   甚至我不想要跟你們有共同的秘密
   因為你們已經深深的傷害了我
   那是一個永遠的惡夢....

 當心深深受創
   就會想要逃離
     想離開一個熟悉的地方
     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重新開始] 

 但我沒有一雙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
   只可以讓夜晚的惡夢驚醒受創的我
     卻沒有人可以拯救我....

 再傷痛中 期盼一個秘密空間

台長: 流浪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