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3:10:5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我要回家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放寒假到現在~







都還沒回去家裡...







雖然高雄離嘉義不是很遠...







不過坐火車也要1個多小時…







以前也沒有離開家這麼久過,所以也沒啥感覺,現在則是一有空就想回家鄉去看看。







看看以前的學校,看看那熟悉的街道,也看看那親愛的家人及村人們…











以前有一陣子,是不想回家的…







 因為







     我討厭











          被人遺忘 的感覺...















 因為









     那是 很不好受










            很想哭  的感覺 …











 那是在高中 一年級的時候…







每天讀書回家後,就在出門去打工到十一點多...







每天晚上回家,大家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睡覺了,而這我還覺得沒關係。







但是有天,我回家 居然發現  我被關在門外...




鐵門已被拉了下來,而我爸居然沒發現  我還沒回家… …







  那天 我








        想哭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對你說







    爸 















         我...
















                我不是被撿來的吧!





















那一陣陣, 我很不能接受被人忘掉。






不過,我想也沒人是想一個人孤單的,畢竟人類是群居的動物麻!

台長: 呆娃娃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情報 |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王子-聖魯道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