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6:32:5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夠了’ 這幾天"想" 04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學校去 隔宿露營 我沒去 就在家想哩 很多

 大寶貝 的 事 不查哩

 而我

 選擇放棄 友誼。 

 [ 如果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 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

既然 弟 不需要 我這個乾姐

 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 真的事有跟沒有一樣 

 我是一個 隱形人 

 有沒有你們我有差嗎?

 ㄚ災。 或許沒有 或許有吧 

  -------------------------------
 不是你們的錯。。錯都在於我。。

 部是你們。。未哩不讓錯誤。。延續。決定放開你們這些人

 ~~~~~~~~~~~~~~~~~~~~~~~~~~~~~~~~

 最寶貝的小蜜蜂。

 自從你不在天天看見你後

 心 始終 沒有回來

 我決定 把心找回來

 讓自己快樂

 ------------------------------

    我曾說過

    你 是 我 最 在乎 的

    你 是 我 最 寶貝 的


 其實
    你卻是我心中最痛的

 ~~~~~~~~~~~~~~~~~~~~~~~~~~~~~~~~

 每次 的 心痛

 都是
    無形 又 鋒利 的 刀  刺入 心裡。

 某次 心痛 好像發瘋哩

 我 聽 見 心 在 淌血 。

 看 見 紅色的水 一滴 一滴 的 落下

 心好痛

 --------------------------

 讓我心痛的不止蜜蜂 

 我 以前? 現在? 的 朋友?

 也是心痛的原因
 
 。。。。。。。。。。。。。。。。。

 

台長: 笨 の 女孩,丫丫。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無 俚 頭"丫 丫 の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題: 感 情 像 玻 璃 瓶   作者: 笨丫丫  
此分類上一篇: 到底愛不愛 2007.0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