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0:03: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練 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習
作詞:陳韋伶 作曲:周傳雄

如果雨能一直下不停 我也就可以 繼續站在這裡
直到雨水漸漸模糊了我所有的記憶 直到往事心平靜氣

而你總是和我形影不離 輕輕閉上眼睛 就聞到你氣息
伴隨你的呼吸走過那些相同的街景 我卻從未看個仔細

我要反覆練習 失去記憶 習慣寂寞的空氣 一遍又一遍
用盡了力氣 反覆練習 直到忘記了呼吸 直到淡去你所有的痕跡

台長: 笨 の 女孩,丫丫。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音 樂 ♩  歌 詞 ♬ |
此分類下一篇: ♀  初  戀  ♂
此分類上一篇:ღ 我 也 很 想 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