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7:42: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家政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補完習
正準備要去買東西
誰知道修電視偏偏這時候要來修電視
一直跟說我剛好不方便
他就一直說配合一下
所以被得一就答應ㄌ
隨後我趕快打給媽媽
媽媽叫我先叫我的同學來家裡
他修到2點終於好ㄌ

隨後我們就到菜市場買草莓

那個阿婆還便宜我們50元

阿婆說因為我們4個長的很漂亮 所以才我們便宜的(真是害羞 =’’v’’= )
然後就去全家買巧克力 順便買冰(好吃)

然後因為還很早就不想那麼早回家

孫女說想去唱歌
但只是去看看而已

之後就去逛書局

看到娃娃機就去夾一下

誰知道隨變夾也夾中

然後就一直去換錢來夾

夾ㄌ七仔的吊飾和錢包
吊飾夾ㄌ8個 全是曾孫女和孫女的功勞
他們太厲害ㄌ
錢包只夾ㄌ4個

本來想說再夾多一點給我兒子和另一個曾孫女

誰知道夾ㄌ第4個候運氣就沒ㄌ ˋMˊ 真是不甘心耶

然後就回家ㄌ

誰知道回家後媽媽打來說電視的電路板被拿走ㄌ

我聽到整個人怒火燒起來

只好等姐姐回來在叫爸爸教我們怎麼裝新的電視

我對那家修電視沒啥好印象ㄌ 哼!



台長: ☆俏皮≠北鼻の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氣の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2人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