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1:52: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的 心 ..





              飄 移 不 定 。


























         該 往 哪 個 方 向 ?





                      我 不 知 道 。


















     向 左 … 離 他 越 來 越 遠 ……











         這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結 果 。。



























     向 右 … 往 他 靠 近 了 一 些 ……










             卻 只 會 讓 我 發 現 ..









       


   我 跟 他 的 世 界 … 是 如 何 的 不 同 … 。




























         該 怎 麼 做 …







            才 能 把 傷 害 降 到 最 低 {?}






               



                該 怎 麼 做 ...






       才 能 夠 不 心 痛 ...... ?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