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1:26: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黑色毛衣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 }}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