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9:59:4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秒我哭了〞



聽  輕 輕 唱 了 一 首 歌 是 什 麼 旋 律 又 讓 我 想 起 你

  你 多 麼 冰 冷 的 嘴 唇 你 決 定 真 的 要 放 手



每 一 個 夜 好 長 路 走 不 完 和 你 去 過 的 地 方

  多 麼 冷 的 夜 我 習 慣 這 樣 的 生 活



你 這 一 年 還 好 嗎 ( 我 到 底 在 等 什 麼 )

  總 是 擔 心 你 的 那 個 我 到 底 為 什 麼



這 一 秒 我 哭 了 無 法 多 看 你 的 背 影

  看 這 一 幕 片 刻 黃 昏 什 麼 記 憶 讓 你 回 頭 夜 深 人 靜 時 候 我 都 難 過



 沒 有 你 在 身 邊 陪 我 多 麼 冷 的 夜 沒 有 人 逗 留 再 街 頭

都 已 經 失 去 了 所 有 那 現 在 的 我 還 在 等 什 麼

 一 個 人 紀 念 聽 著 你 最 愛 的 歌 我 只 能 在 你 電 話 裡 留 話

    愛 你 的 苦 衷 沒 有 讓 你 快 樂 為 了 一 種 感 覺 停 留



                BY 羅志祥,SHOWTIME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