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8:43: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寂 寞 的 感 覺 一 直 襲 向 我 的 心 頭 ..

      是 因 為 讀 南 商 吧 {?!}

   什 麼 時 候 可 以 不 再 感 到 寂 寞 {?}

       就 算 週 遭 有 朋 友 ..

             還 是 感 到 寂 寞 ...



  會 寂 寞 的 因 素 或 許 不 全 是 因 為 南 商 吧 ..

     以 前 那 個 愛 笑 的 我 呢 {?}

       以 前 跟 我 很 好 的 他 們 呢 {?!} 

     一 切 都 變 了 ..【!】




【分享】

 〝愛呢〞

愛呢 愛呢 我們的愛呢

你在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正迅速壓垮著我

愛呢 你的愛呢

你呢 我的你呢

從前的那些快樂

變了 沒了

難道你真捨得 真捨不得

心呢 被弄痛了

承諾呢 被丟棄了

我的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    {!}


你在回味什麼 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 只聽到一陣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 變成陌生的問候



知道世界很善變 沒想到連你也變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