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0:10: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愛~在辛苦我還是撐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是我自己想過了~在辛苦我還是撐著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堅持自己為原則
雖然很難~在難我還是不怕
這種茫然的愛~結局如何掌握在於自己
只是我不知要如何操作這個愛
或許是我不懂怎麼愛她~或許是我太膽怯
有很多人講她的事~有點讓我錯愕
但是我也盡力盡力的想過了..
雖然她的事讓我感到不敢相信~
可是我希望我能讓她改變一切
只是每一步棋要怎麼走~實在是好難
四面八方都是阻礙~有哪種方法能讓我的危機解除呢?
現在的我~只能想~努力的想方法
也許結局不可能~我還是要穩住每一步棋
或許會有奇蹟出現也有可能失敗
這種愛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要看我怎麼掌握
希望大家能在戀愛中順順利利~不要像我
永遠都是茫然的愛~這就是老天注定的吧!!

台長: ﹋*ㄚ哲*﹋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