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0:13:2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跟著彭妹.昀靜.丁和我弟一起去看JJ  
  我們到台北大約9點多
  因為我還沒買JJ改版專輯
  所以我們跑了全台北要找唱片行
  看到第1家唱片行
  可惜它的門是關著抖
  隔了很久很久
  看到了第2家
  JJ專輯終於買囉!
  
  
  買到了,
  回去排隊吧。


  1點半
  JJK哥大賽準備開始... (3.2.1...)

  【歡迎大家來到JJ改版簽唱會的現場,
   不管你是來支持JJ斗
   還是來支持參賽者抖...】主持人說著
  他說了一大串的廢話後
  接著他說:
  【我們現在就來歡迎裁判JJ林俊傑】
  我心裡OS說他會不會是騙人的啊!
  因為JJ要2點半才會來
  現在才幾點而已...
  結果
  JJ真的出現了!!
  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的看到JJ了
  啊~~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現場看到JJㄝ
  他好可愛喔♥


  JJ說了一些話後
  他坐回了裁判區
  各位參賽者也開始演唱

  共有9位參賽者
  我覺得大家都唱的好像JJ喔
  尤其是6號
  那個長的很像大猩猩的猩猩。
  他演唱殺手
  結果他心機超重的
  還準備了道具
  果然
  他是第1名


     站在JJ旁邊拿著JJ專輯ㄉ那個就是大猩猩

  
  JJ簽唱會即將開始。

  開始了!
  首先JJ跳KO
  超帥抖︿︿
            KO的最後一個破S
  
  接著JJ唱了很多很多的歌
  還發給JM們玫瑰花(JM=JJ歌迷)
  大家都搶著要
  可惜我沒拿到ˊˋ

  
  有人還上去餵JJ吃餅乾
  聽說他們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真羨慕ˊˋ

  之後就玩遊戲時間喇ˇ

  JJ選了5位有拿玫瑰花的JM上去
  他們玩撥花瓣遊戲
  每撥一片就說JJ愛我,
  下一半就說JJ不愛我。
  一直持續到最後一片
  只要最後一片是JJ愛我
  就可以跟JJ拍照喔


  第1位JM
  恭喜他可以跟JJ拍照
  第2位
  也一樣可以
  後面的3位也可以
  大家真幸運啊!!
  哈哈*


  其實瞎子也知道他們是作弊的
  就算最後一片是JJ不愛我
  他們也可以說成是JJ愛我
  有點瞎
  不過很羨慕他們可以跟JJ拍照喔︿︿


  JJ唱歌就唱到這為止
  接者是簽名
  大家排成好長好長的一排喔
  輪到我了
  我看著JJ幫我簽名
  好幸福喔~

  之後JJ把手伸出來要跟我握手
  我就把卡片給JJ
  結果JJ說謝謝後就繼續簽下一位了
  青天霹靂啊!!
  我竟然忘了跟JJ握手了
  我好氣好氣喔
  可惡ㄝ我ˇ
  我真是個白吃
  我好想跟JJ握手喔ˊˋ

  我決定了
  我下次還要去看JJ
  我一定要跟JJ握到手~~~~~~~


  簽完後
  我們去逛地下街
  逛到5點多就回剛剛那個廣場
  因為5點是王傳一的簽唱會
  現場看到王傳一
  我和彭妹都被他電到
  我敢保證
  他絕對比電視上的帥一百倍
  真的超帥超帥超帥超級帥的
  正當我要拍的時候
  相機沒電
  ㄜ..
  還來得真是時候啊ˊˋ

  之後我弟去看
  也被他電到
  他真的是爆帥的喇ˇ
  哇哈哈


  情人節可以跟2位大明星一起度過真是幸福ㄚ


        
          我給JJ卡片ㄉ內頁


          
            卡片的外面


        
           無聊的時候拍的

         
            丁 昀靜 我





台長: Show,,*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_ 波 *--
撲撲 ,, 你真的很喜歡他說 ˇ


連卡片都這麼精緻 = ˇ=
2007-08-20 15:31:36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愛他:)
2007-08-21 00:0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