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5 22:15:59| 人氣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千方百計地要聯繫我 一個故人

試圖用著不積極的方式 一次又一次地出示訊息

他曾經有我的電話 我的地址 我的一切

但他現在有的 是除了以上的一切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的 真的

我只能未讀 未回 

在我能反應的最快速度內或移除或封鎖或黑名單



因為我對不起他在先

但 那時太年輕 我認真地覺得可以被原諒 

我對不起他的只有我的彆扭 無所謂背叛

但 我也不願意面對

我不願面對他已不是他 我已不是我



或許該說 

我還是我 他已不是他

於是我繼續躲開 利用這個科技世代做為藉口

我想我已做好準備 老死不相往來

























台長:
人氣(1,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然後 世界就崩毀了 |
此分類下一篇:快(ㄗˋ)問快(ㄗˋ)答
此分類上一篇:消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