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22:19:08| 人氣1,7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杯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杯子讓我文思泉湧?!)






 
總之 這是另一個杯子的故事
其實我很少用這個杯子 因為它整體是黑色的
雖然我愛黑 但我從不喜歡杯子裡面是黑色的
因為我喜歡看到我喝的東西的色澤

所以黑色杯子當然很好 但最好是外黑內白

 
而這個小小的杯子 是個茶杯
它是久遠以前茶裏王的贈品杯 是他送的
因為實在太久了 我不確定 是否是情侶杯
我只是依稀記得 他問我要大的還是小的?
那時暗戀著他的我 要了小的
覺得他拿著大的 我留著小的 有一點甜蜜


秉持著物品是無辜的原則 雖然我不願和他聯繫
我仍然用著這個杯子 並沒有把它打入冷宮


 
最近發現它的使用時機是喝涼茶
我會用大大的白色茶壺泡茶 然後放涼
用這個手感很好的小茶杯喝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
但卻沒有想起他

 

人跟人的關係如此複雜多變呀
曾經 我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愛了好久好久
曾經 我覺得虧欠他好多好多 這輩子都還不清
現在 我卻對他感到反感 覺得不明白以前在愛什麼?又在虧欠什麼?

我心中的那把天秤用的是一個奇怪的標準值吧!
總之 我覺得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再不需要有聯繫
雖然 他有了囍事 我卻覺得與我毫無干係
因此我不明白他在消失了這麼久之後持續試圖聯絡我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覺得他的大囍之日對我很重要嗎?

 
我想說的是 當初他所提議的讓我好起來的方式
有人做到了
有人不是只像他說說而已 而是想盡辦法做到了
雖然我還沒好起來 但總有一天似乎又近了一些
曾經 我以為都是我的問題 是我古怪 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有人突破盲點了 有人一試再試
所以消失已久的他 我想 不缺我的祝福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被遺棄

(悄悄話)
2016-07-08 01:1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