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3 03:27:51| 人氣1,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做噩夢了


夢裡是工作狀態 演出中 待在側台負責換景

在其中一次的換景 我和另一個同事比較早完成

其他人都還在台上工作的時候 我被那個同事性騷擾了

其實我不確定那是性騷擾還是強暴

因為在夢中 我們都穿著衣服

他只是趁著我們都在黑暗中的空檔

站在我身後 貼著我 進入

嗯 我們都沒有脫衣服 但我感覺到他進入我體內

不是頂在後面而已 而是硬生生的進入

而且就那一下 然後其他人就換好景各自回到側台就位了

他當然若無其事地飄走 繼續和他人談笑自若


我傻眼 覺得極度被羞辱

同時 跟上一次被強暴的夢一樣 我不明白為何會選擇我

於是我去找那個同事的前輩

我問他為什麼? 我問他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會招惹別人強暴我?

問著問著就哭了

哭到鼻涕完全堵住咽喉 空有嘴型卻發不出聲

而且漸漸有窒息的感覺

還沒等到前輩回答 下一個換景點又到了

於是大家又要上台去換景

我在後面想要喊出聲 卻沒有辦法

於是我用手往喉嚨裡掏 想要清空喉嚨

掏出了很多不知明的黏稠物(不是一般的鼻涕或痰)

終於得以正常的呼吸和繼續哭泣

夢就如此結束了

結束在我哭著在側台看著大家換景




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夢

因為是在工作 而且地點就是國家劇院

非常 非常的真實


























台長:
人氣(1,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然後 世界就崩毀了 |
此分類下一篇:黑黑的/地
此分類上一篇:夢(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