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22:43:29| 人氣3,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森 宇治抹茶專賣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片:












因為看到朋友PO的抹茶鬆餅照
  剛好在台中過年
  它大過年(初二)的竟然有營業!

於是就決定造訪了~

其實本來是要去一店的 因為一店有停車場
但繞啊繞的卻迷路了......
最後到二店的時候 店員很可愛的說
「那邊真的很難找 我第一次去那邊應徵的時候因為迷路還遲到」 呵呵






店外照:





二店非常好找~就在中國醫藥旁~





店內照:





店內頗寬敞 採光也很棒!






食物照:





京都和風抹茶鬆餅 TWD 200

它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啊~~
最喜歡鬆餅粉本身已經有口味了!不是拿一球冰淇淋來呼巄的!
現做的熱熱鬆餅吃起來扎實不膩 和紅豆及冰淇淋是絕配!!






京都宇治茶點 TWD 90

這個需冷藏的小茶點好好吃唷~~~
中間是包甜而不膩的紅豆餡







京都雪露 TWD 150

個人看到雪露就覺得好像一定要嚐嚐(?!)
它原本應該是兩個抹茶兩個大吉嶺紅茶口味的
但紅茶的賣完了......(我個人是對紅茶口味比較有興趣)
外皮的 Q 度我很喜歡!然後一定要趁它還冰冰的時候快點吃掉
不然退冰後吃起來的甜度就有點太膩了~







芝麻抹茶拿鐵 TWD 180

芝麻非常香!徹底地蓋過奶味
喝起來就是芝麻味和抹茶味在PK
而且好大一杯!







抹香檸檬露 TWD 180

我是沒想過把抹茶和檸檬搭在一起
但也沒想過搭起來還蠻普通的~~個人覺得可以再酸一點!
(裡面有蘆薈 加分)







手沖炭燒咖啡 似乎是 TWD 150 左右

手沖咖啡之於我是一定要喝一下的
我承認我還喝了第二杯(巴西)
好喝!香氣濃郁又順口!










其實這裡也有賣主食餐點
看起來也非常想讓我下次試試看~(抹茶粥耶)
所以分別有午餐時間跟下午茶時間的組合優惠

台中二店是從今年開始收一成服務費的
(可是店員似乎沒有習慣主動加水......)

有免費無線網路 但沒有插座
有書 日本音樂 
有單賣抹茶和茶點禮盒

我還要吃抹茶鬆餅~
我想吃大吉嶺雪露~

台北在敦南誠品有店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3,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B.J.K Restaurant & Coffee
此分類上一篇:Coffee Hall 咖啡走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