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6 23:56:54| 人氣4,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FÉ SHOWROO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片照:







因為有熟人所以變成常客的一家好店





店內照:




進門後有兩張四人桌
(牆面現在已有雜誌架了)




一張八人大桌




極簡風的廚房吧台




吧台對面的黑色訂製大沙發
(通常都淪為員工休息區 但它其實超舒服的!!)




位於店內最深處的六人大桌 非常隱密



其實在最後面有個小小的展覽空間
現在正在展的是到2/19的〈讀後感〉







食物照:





招牌奶茶 TWD 160

雖然 我無法碰奶製品 
但 我帶去的每個朋友我都點這個給她們喝
每 一 個 都 說 讚 ~~
這可是吧台自創唷!
(雖然此吧台徒弟眾多 但這裡的才是師父本人呀~)






水果燕麥優格 TWD 120

再一次的 雖然我無緣碰奶製品
可是這店內手工自製品也是大受友人好評~~






法式乳酪鹹派 TWD 160

左邊的沙拉當時好像是招待 正式的是農夫沙拉佐麵包餐
鹹派內餡一樣是自製的 烤得熱呼呼~好吃!







蘑菇菠菜乳酪帕尼尼 TWD 180

看切面應該就感覺到內餡的美味了吧
一樣是烤得熱呼呼才上桌~







單純的蜂蜜冰淇淋鬆餅 TWD 160

因為我對明治香草冰淇淋沒有特別愛(對 我難搞)
就直接說不用加了
但請讓我大喊一下:我愛鬆餅!!
不用說 鬆餅糊當然也是店內自己調的
搭配野莓和蘋果 (還有祕密武器)
超~好~吃~~~







酒香阿法奇朵冰淇淋 TWD 160

如果說鬆餅讓我大喊的話
這冰淇淋應該是非尖叫不可了!
這個 絕對是其它地方吃不到的好口味
但最近是冬天 吧台都沒有讓它成為常備選項
大家快去點它點它點它!







這純粹是運氣好吃到的現烤巧克力小餅
我的天~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
這真的沒在MENU上 但這真的超好吃!













CAFÉ SHOWROOM 絕對是個好地方
除了位在安靜的民生社區 店面很不顯眼(?!)之外
這裡的桌 椅 燈 餐具 都很不便宜......
這裡有特別的畫作可欣賞
這裡可無限上網 插座不另收費
這裡的咖啡超好喝 應該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這裡有別的地方喝不到的正牌招牌奶茶!(畢竟創始者在這)
這裡的餐點全是蛋奶素的 都是自己做的 都好好吃~
這裡還有紅酒白酒和啤酒唷~

所以 這裡毫無疑問的是個好地方

大家快去點冰淇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4,7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樹樂集 Treellage
此分類上一篇:小茶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