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12:13:06| 人氣1,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百年東京行1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是最後一天了 
該吃的該買的該玩的

當初留下的小記是:

神保町隱藏版古書街→划算日式生魚片→飯田馳→神樂坂→新宿大觀園→UNIQLO二連發

這天是拍最少相片的一天
至於為什麼?讓我來想想

首先的神保町真是個小淘氣
旅遊書和地面指示都說有的古書街
我們走了老半天可什麼也沒看到
而且是週末ㄟ 不明白為什麼店家都沒開門

在不放棄也不行的狀態下
直接朝飯田馳前進
就在這條路上
三人總是不斷驚呼「好便宜~」
因為我們經過一堆的餐廳
價格都是前所未見的可愛
原來就算在東京 城鄉差距還是很大的
有鑑於等等就要進入觀光區
深怕吃的也跟著水漲船高 
於是我們就在此吃了很像樣又經濟實惠的日式料理







啊啊啊~看到照片還是會覺得吃了很了不得的東西呢!
而且價格是700円上下
整個就是開森~~~(灑小花)



吃飽喝足後就往神樂坂前進囉~
天氣依舊很好 很適合踏青






話說旅遊書和網路資訊都漏寫了一件關於神樂坂的事

那就是









(噗哈哈哈 是有多抱怨)
而且它的坡度有一點像是在爬山
但慢慢走就真的還好啦!




(從照片看得出坡度嗎?)


經過了一家大包子





上層是一般的包子大小
看看下層......應該吃一個就撐了

還有經過PAUL耶~
貪嘴的我當然有進去試吃麵包
很好很好 臺灣賣的也是一樣美味

我們進去了兩個神社
第一個很正常
第二個有電梯

哈 沒錯 有電梯的神社




就是它
走進去以後會看到類似美術館外形的建築物
然後有引導人員引導我們去坐電梯
完全一頭霧水的我們就想說去看看吧
結果上層很正常 就是有可以參拜的 有抽籤的
下層就妙了






我們誤闖了一個類似手工織品交流的地方
為什麼神社底下會有這東東?

總之 我們認真的一探究竟之後就離開了




一天的最後 擺在喧鬧的新宿
走在週末夜晚的新宿街頭
我真覺得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街上擁擠的人潮 高聳的百貨林立
這炫爛的感覺 跟紐約有點像

我們只能隨意走走逛逛
因為這裡的價格很不隨意
而原本蓄勢待發要燒錢的UNIQLO
竟讓人空手而歸
充滿著陸客的UNIQLO
感覺不如我上回來好逛
好幾次我拿起一件衣服 就問自己「那我幹嘛不買lativ?」
嗯 很好 愛用國貨 

不知為何 新宿街頭 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

但拍了高島屋的不知怎麼看怎麼怪形象偶





實在無法確定讓我覺得混身不對勁的是眼睛還是身體斜度
更無法確定的是明明不對勁但還是有可愛感在裡頭



晚餐當然沒在這繁榮之地解決
一樣回了老地方





連點的東西都一樣(天津飯+餃子)
只有加點了上面的炸餃子
當然 好吃到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L' architecte 樂朵 1001227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年東京行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