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5:48:41| 人氣1,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帕笠屋 99032418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片:

 

 

 

店內照:




 

 

因為只有兩個人且肚子都有點東東的關係 
所以雖然身在金山卻不想已有名的鴨肉ㄜ裹腹
在非假日的綿綿細雨中
發現了這家奇妙的日式料理店
(用奇妙來形容是因為覺得它跟老街很不搭)
想說來個定食應該還蠻剛好的~

 

 

食物照:



                             
炸豬排定食 TWD 300

只要是第一次吃的日式料理店
我都會覺得好像就一定要點炸豬排來決定是否之後會再踏入
(但明明我也吃不出個所以然)

當它送上桌的時候 我驚呼了~
因為它真 的 很 大!!!



感覺的出來它的巨大嗎?

以全瘦肉的炸豬排而言 其實它還OK
但免不了在少了肥肉的情況下顯得略乾 
要是醬汁多一些應該會改善很多
(但我懶惰沒有再請店家加)


 

猜得出來這是裝啥的嗎?
我還特別用名片當比例尺
有沒有覺得以它這種SIZE裝醬油應該差不多?

但它其實是裝茶的......
因為用餐區在二樓 請小姐加茶的時候她就說給我們一壺
結果就是只能再倒一杯半左右的這一小壺......

個人覺得很奇妙


 

烤魚定食 TWD 300

(我忘記是什麼魚了)
有鑑於炸豬排的大SIZE 魚送上來時雖然已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驚呼了! 

因為這魚不只大而且還很高!!
也就是它很厚的意思! 
照片雖然是正面的
但應該感覺得出來因為牠的厚度所以不是「平躺」在盤子上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天使覺得太鹹

 

 

 


整體而言 我們的如意算盤完全打錯了!
因為我竟然難得的沒有吃完!!
除了份量真的很大之外 它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所謂想像中的好吃
第一是因為這家店的外觀(我又忘了照店外照)
它是一個有復古味的三層樓獨棟日式建築(感覺起來就很厲害)
一樓就是廚房和小櫃台 用餐要在二、三樓
二樓就如上面的店內照是椅子區
三樓是小閣樓的模式(屋頂是三角的那種) 要拖鞋跪坐椅墊 

第二是店內有陳美鳳推薦的照片表框
然後在三樓有看到師傅的日本料理師證書

不過似乎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
比方說定食中的小菜
最好吃的竟然是毛豆?! 因為牛蒡絲不是脆脆的而是軟軟的
另外一個醃漬物也普普 綠豆湯對我來說太甜

基本上來說 我覺得這家店很適合重口味的人
說不定日本人真的會喜歡這裡(因為日本拉麵也是鹹到一個境界)
但是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在去
因為我喜歡它小小的室內感
而且後來旁邊那桌的人點了生魚片 感覺還不錯

所以它應該是一家很適合單點(生魚片 清酒 炒時蔬)
然後在三樓和朋友們聊天的好地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至尊紅豆餅 990324
此分類上一篇:韓食村 201002021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