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6:36:59|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stay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脖子落枕,今天請假在家,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清幽
自從前幾天放榜,知道自己上了世新英文系
我一直沒有那種實感,沒有喜悅.興奮的感覺
反倒是覺得很....怎麼說咧
有點....SHOCK...吧!
突然間,考指考,已經與我無關
那些原本要一起奮鬥的我的好朋友們
always在努力被單字的小詩
一派悠閒的史豔文和吳宜修
同樣很努力的林育文
反應很快的陳雲凱
以及,現在逐漸要衝刺的蔡佳蓉和分身
接著,落榜的紫菜.備取的許胖虎
還有很多很多 為了指考繼續努力的
my friend
就這樣無形和大家分開
雖說不至於會這樣就不相往來
但是畢竟和大家努力的目標不一樣
真不喜歡那種被隔離的感覺
世新,真的是選我所愛?
我真的要去唸?
不過,經過這幾天慎重的考慮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考指考的
恩,就認命的前往世新英文吧!
All I can do now
就是好好思考如何充實度過漫長假期
Do as possible as i can
加油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往好處想,可以盡情看最愛的日劇(有帥氣的山田孝之陪伴)
還有瘋狂看電影唷!!!!









之前打的那篇文章刪掉了
所以,這算是我的報台第一篇文章
number one
我還是不太習慣用電腦打日誌
可是這好像很流行
本來就想在上榜後開一個報台
和很多人分享我的心情喔
很顯然的
我需要一些時間
好好磨練文筆.......

台長: 壘苓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