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6:12:02|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心情演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9/8)在半睡半醒狀態下接到money的電話, 矇矓間
驚聞有人在poly的不明學生專用網頁內check到自
己有offer. 於是手忙腳亂之下找出密碼, 輸入資料
之後, 螢幕只出現一句英文. 內容大概是甚麼 “找不
到紀錄”……雖然之前已經有了最壞打算, 但心底還
是存有一絲希望, 希望天父憐憫我, 幸運之神眷顧我
……看完這個不明來歷的homepage, 就有一點失望.
professor和大妹則說明天的放榜才作準,叫我等到明天
才算……這天早上無端端做了明天放榜的心情演習.
(我竟然沒有哭呢!)

前晚眼睛無緣無故有點赤赤痛, 今天已好轉, 但保險
關係, 還是去了看醫生. 之前吃喝玩樂用了許多錢,
我只能負擔看街症的錢. 很多年沒有看過街症了. 心
中有點不情願, 街症是師奶和公公婆婆才去的. 年青
人有錢就看私家, 無錢是自己悶好的嘛…..(我是後者)
真怕會碰到認識的人……不過照常理是不會這麼「好
彩」的 . 誰知當我正在呆等侯診時, 竟然在走廊見到
’李日咩’ (我在做prefect team 小卒時的leader). 為什麼
’李日咩’會在這裏出現呢?
下次萬一傷風感冒又冇錢都唔知去唔去好……

台長: yid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