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20:10:4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您又回來了,

我的神。

能見到您神采奕奕的樣子實是一大欣慰,

讓我祝福您能永保這份快樂。

 

請別過來,

我只能在這距離看著您,

雖然能就近瞻仰您的面容是我一生的願望,

請您就保持這安全距離吧!

 

因為只消再靠近一步,

某個部份的我將會崩解,

消失。

而您,

也會受到傷害。

 

我已經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

請您就讓我任性最後一次吧!

我敬愛的神。

------------------------------------------------------

再靠近我,

可是會傷的很重的呦!

 

台長: 類霜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