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22:37: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VS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滿新鮮感的日子總令人特別懷念……戀戀台灣症候群又定期發作下

很想在香港找回台灣的回憶,找回台灣的感覺……可是,三聯又怎能給人誠品的感覺呢,就算page-one也沒有誠品的服務態度,吃飽想再去台一食個紅豆牛奶冰也不能如願,校園書房地庫的味道可以在那裡重溫呢,還有晚上騎腳踏車在椰林大道上……還有還有……不是有你們陪我在國青在221的日子,不是有你們讓我成為學園團契的一份子,不是你們將神的愛帶進我生命當中,我不會那麼想念台灣……記得在女巫店的那個晚上,陳綺貞說我們生命的兩條線本來是平行的劃過,卻在這個時空這個時刻忽然相遇了,這樣的交叉令我們變得不一樣,我們生命發生了少許改變……

回到家總是少了份悠閒,卻多了份憂鬱,有點傻! 或是我想太多了!

台長: G1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