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01:15: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MB的傳奇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這個人做什麼事都有拖延的傾向 (要交的網頁到現在還未動手….tramy話我是突發形,爆發力很強,希望如此啦!),本來上星期那將memory card已經壞了不能再用了,我卻拖到今天才決定要去買張新的了。前陣子,在yahoo拍賣網頁裡看到有人拍賣一張2手的卡….只要nt900,不過覺得不能試用就要買下,不太放心品質,所以還是再施….沒有買。大家都知道我每天都喜歡用dc拍些有的沒有,沒有64mb這幾天總是覺得不太自在。今天早上在公館附近看到一張64mb的賣nt900,真的很有衝動想買下來,卻因為沒有帶備足夠的錢,所以失望而回。中午回到宿舍就決定問tramy,那裡有平memory card賣,她說光華呀…..可是我來了台北這麼久都沒有去過光華呢。Auby說光華跟旺角的黃金類近,叫我最好找人陪我去。哈…我望著tramy,她說下午如果不用傾project是應該可以陪我的。YEAH!去完教會以後我就跟Tramy去了光華了….走之前我突然覺得我們很久沒有好好的食一餐了,於是我們帶了HERE上捷運看,我們還沒有到光華就決定了去吃晃士家了。雖然曾經去過,但還是覺得值得再吃一次,因為他們的炸豬排套餐真是別處吃不到的。哦,對,在說光華呀……對我們去了光華逛了一陣子,問到了有NT1500,NT1300,也有2間是NT900的。去了第一間的NT900,第一次問他們是有貨的,逛了第2圈的時候說沒有貨了….真是…那麼快就沒有了….耍我呀!!!!於是去了另一間nt900的,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有求知欲的人(哈…..),我順便問問老闆是什麼原因令我的卡那麼快報銷,還有是不是memory card只有一年左右的壽命呢。老闆拿了我的相機過去左弄右弄一陣,他說修好了。我瞪大眼睛不信的看著他,我說…什麼….真的嗎?….他說對呀…不過你要跟我買那張128mb卡我才告訴你…..>_<…我心想不好啦….哈….老闆笑笑說開玩笑啦…..下次要回去他那裡買東西就可以了….嘩…..台灣人也真是好好好好人呢! 主呀,你的時間也真的算的剛剛好…..幫我省了nt900呢…..hehe….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們往晃士家直去…

呵….晃士家是找到了…不過我們竟然在尋找的路途中無意中找到我跟乃泉都很想去的一間design得勁靚勁有style的café….可惜在雜誌上看到,卻沒有真的去吃一次。這次我跟tramy無心插柳卻找到了,當然不會錯過啦。而且nt299的價錢在香港出去一次組聚的花費也不夠,真的很抵。香港真的很少這種設計得如此有個feel又平的café,如果去銅鑼灣的cafe他們還會有點服務不周呢,都是台灣的好..hehe^^…..我跟tramy都喜歡design跟artistic的東西,所以我們在那間餐廳裡面真的瘋了的拍照,而且套餐的甜品真的很好很好吃呀….我們2個幸福的小女人不停地叫著…好好味呀!…..不知道說了多少次….好像傻瓜一樣。哈…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氣氛,我覺得我可以同朋友傾下心事,把自己對人生對生活的感受分享一下是最開心的,襯上氣氛同美食….perfect!!!!!! tramy你吃了十幾天的麥皮…今天終於有返餐好食啦!!

今天在台灣第一次剪髮,嗯,ok滿意….不過貴左d….nt499…..香港比較平呢…..

台長: G1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