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1:27:5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 這幾天在梅媽媽的靈修專線上獲益不少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太4:4)
人活著不是為吃飯,吃飯是為活著,而活著是為遵行神的話
梅媽媽教我們要有穩定的靈修才能過得勝的基督徒的生活
也不是單靠神一兩句的話而是一切的話
看到真的要全面去瞭解神的話語才懂得去遵行
很感恩聖靈感動我下年開始去上主日學
我一定要尋見神

自從短宣回來
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我更喜歡看神的話語
更喜歡向神禱告的時間
很感謝主
祂沒有馬上讓我改變我自己
總讓我慢慢的去改變去更新
讓我學習跟著神一步步的走向生命的更新

昨天跟bio cell的同學去了半月灣燒烤
沒想到那裡的日落那樣的美
昨天回程的經歷也是那麼的特別
我們本來想在回程的船上跟年老開船的婆婆傳福音
我本來想將剛從短宣中學會的福音魔術表演給婆婆看
大家又打算唱一首詩歌給婆婆聽
當我們唱完詩歌的時候
婆婆問我們是否基督徒?
我那還怕她罵我們不要傳教
沒想到
神的意念真的高過我們的意念
婆婆說她也是基督徒
信了主50年了
還跟我們說她的2個孩子已經是傳道人了
我看到大家臉上都發出很驚訝卻燦爛的微笑
婆婆的生命比起任何人更有感染力說服力吧
神的預備神的作為真奇妙

最近
神教訓了我很多功課
神很愛我
讓我發現自己生命中很多不好的質素
我相信
沒有什麼比發現自己其實是充滿罪的而難過吧
神讓我在短宣中看到自己一直在傳福音上的態度都是錯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相信單單高舉十架就可以令人信主
我總怕神的話語沒有力量
總怕神的救恩不夠吸引人
每次我傳福音
我總會加上自己很多的修飾
自己生命的改變
自己的口才
原來我根本沒有相信
一個人信主與否
其實是聖靈的工作
我只是一個神所使用的人
我一直都沒有把榮耀完全的歸給父神
總是覺得自己的生命很特別
令那個人信主了
這次短宣
由於是在封閉國家
不可以用自己太多的見證
有時只可以跟那些人簡單的分享福音
我好像不甘心
我不相信單單高舉神的十架
神的名就可以令人信主
我錯了
別的隊員真的可以
因為他們信靠神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希11:6)
感謝主
在禱告中我也看到我們做撒種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若沒有第49個人撒種
也不能讓第50個人帶人信主
若住在黑暗中的人沒有看見過光
他們根本不知道世界上是有光的
感謝主
讓我們可以成為光
神沒有因為那裡是福音的硬地而不做祂的工作
神沒有計較回報率
神不願失去任何一隻羊
神不計代價的要找回任何一隻羊

這次短宣感謝主讓我看到神對我特別的恩賜
就是給了我一口流利的國語
感謝主使用我在聖誕晚會上作呼召如此神聖的工作
那天我們在最後一部份
大家獻唱了一首歌 耶誕愛你
我們把房間的燈都閉了
只有我們b/s手上的燭光照亮我們閉上眼睛唱著耶誕愛你的樣子
我們願意把神的愛像燭光一樣
傳到他們每一個人未燃點的candle上
我知道有人跟著我禱告了
我看到有人的眼睛在微笑了
記得有個女生很雀躍的跟我們說著
她被我們真實的感情歌聽深深地打動了
她說我們的生命真的很吸引她
她覺得我們的生命跟他們很不一樣
我知道神工作了
我們真的沒有做些什麼
我們只是用心靈和誠實將我們的對他們的祝福唱出來
神工作了
Amen!

我一直都記得在剛開學的時候有一個姊妹跟我分享說
有人信主她沒有太大的喜樂
我有一陣子也被這句話影響了
最近想通了明白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想把世界變得更美好
想身邊的人生命更豐盛更美麗
我從少都想學習如何去愛人
但用自己不完全僅有的愛並不可能去改變人
唯有神的愛才有這樣的能力
我知道當一個人信主以後真的可以經歷生命的改變
而最明顯的改變是開始懂得去愛人
感謝主
我順服了!

今天是一年最後的一天
明天就開始神豐富預備的一年
真的很期待
特別是明天要去NLTI的營會
一個祝福的營會讓我去經歷神
求神的靈與我同在
讓我在營會中從新得力
看到自己的價值及神對我生命的召命
盼望下年我多作裝備為主多結果子
不論是9個聖靈的果子或令人歸主
我都會竭盡全力
為主而活
我知道我會遇到很多試探
魔鬼一定有很多的控告謊言
但我知道只要我生命在耶穌基督裡面
我必定得勝有餘!

台長: G1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