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2:08:53|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幼幼ㄉ校慶!



補完習~
就到麥噹噹找丁丁!


都找部到尼~
尼是躲在哪ㄖ?


我們明明就很近~
還互講電話勒!
超白癡ㄉ!




我們就搭39
回建和新村
等大家集合



到ㄖ建和新村
只看到粘粘跟雞小= =


阿燕還沒到

沒關係


先打電話
叫乖出門


結果...
打ㄖ好多通
都沒人接= =


最後~
終於接ㄖ
有點抓狂唷!
這麼久才~
接我電話!


很好~
一些小細節處理好ㄖ
阿燕還沒到勒!


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就搭508
去陽明!
我跟粘坐
燕跟丁坐
雞小自己坐


後來~
快到碧華寺時
就打電話叫乖~
準備要上車ㄖ!
我們是綠色508唷!
在39ㄉ後面
我都一一跟乖~
敘述ㄉ清清楚楚
看我很棒ㄅ!
哈`
尼就剛好穿綠色ㄉ嘛`
後來~
乖就跟雞小坐ㄖ!



我們就在車上玩ㄖ一下
大家都聊聊最近ㄉ~
高中生活呢!
都過ㄉ多采多姿押`
不錯嘛`
還耍ㄖ幼稚辣`
這是每次都會ㄉ!
顆顆`



就到ㄖ陽明ㄖ!
我們進校門時~
剛好就看到幼幼欸`
怎麼會有這麼巧?
我們有心電感應嘛`

好久沒看到尼ㄖ
真ㄉ很想尼欸`



聽說今年~
陽明走牛仔風押!
還真ㄉ佈置成西部欸`




陽明~
還真ㄉ不是普通ㄉ大
又加上今天天氣好
出大太陽~
我快熱死!
還跟我說會變天勒~
真是氣死我ㄖ!
害我還穿後背心
真是ㄉ...



我們六ㄍ人
(我.燕.丁.粘.乖.雞小)
都各買ㄖ一杯乾冰汽水
6杯100!
所以...
我們手上都各有一杯
還拿來亂完勒
超好笑ㄉ!


我們還遇到~
康佑&紙鈔!
顆顆`


後來...
我們又吃ㄖ~
糖葫蘆+關東煮!

本來也想吃香腸ㄉ!
不過~
它不給我們吃!
都賣光ㄖ!



中途~
快被小B害死
一直說我慢!
害大家都知道ㄖ辣`
一直鬧我~
跟尼追來追去ㄉ
我自己都快累死!
不過...
很開心辣`


後來~
丁丁要先回家
出門忘ㄖ跟家人講!
顆顆`


我們其他人~
也搭508回三重
看到上面有熟人~
是康又跟紙超辣`
搭同班車~
還真巧押`


在車上~
我們一直討論要去哪!
有要去淡水辣` 西門町...
後來~
我們就決定要去西門町
去淡水~
太麻煩ㄖ!


到ㄖ西門町~
我們午餐都沒吃
大家都很餓!
所以~
都各買ㄖ一個
壽司捲來吃
挺好吃ㄉ!


唉`
我本來要跟哥哥去大理ㄉ
可是...
他們說沒認識ㄉ
就覺ㄉ很無聊!
我本來想自己去ㄉ!
不過~
哥哥怕會很我無聊
所以~
我就沒去ㄖ!
下次ㄅ!




後來~
我們就去逛一家精品店
裡面賣ㄖ很多很棒ㄉ東西
我們看超久ㄉ!
最後~
只有我跟乖買東西= =
我買ㄖ一支手錶
我很喜歡
很漂漂!
乖買ㄖ一個髮飾
很可愛!


我們還在路上看到
有活動!
我們也搞不懂
後來~
就被叫去拍照
阿燕拋棄我跟粘
自己先散一邊
所以...
我跟粘就乖乖ㄉ
被叫去拍照ㄖ!
聽說是什麼票選最口愛ㄉ
前五名可獲得獎品ㄅ!
要放在網路上~
讓大家選!

蝦咪!!!
我們ㄉ照片~
很蠢欸`



後來~
看到一張傳單
元氣美人~
拍貼只要100!
我們就去拍!
還拍ㄖ2台!
顆顆`
雞小~
只有尼一個男ㄉ
一定會覺ㄉ很奇怪ㄅ?!


之後~
我們就去北車
阿燕還要補習
我們就一起去!



到ㄖ北車
心跟阿燕說辜掰!
我們就又去地下街
雞小要買東西
今天都尼陪我們
換我們陪尼ㄖ!
顆顆`


買完東西後~
大家有點肚子餓
所以~
我們又去吃晚餐辣`
去吃拉麵!


中途~
很好笑就是ㄖ!
我懶ㄉ打ㄖ!




吃完~
我們就各自回家ㄖ!


我搭14
其他人搭39

我比他們都早到家唷!

顆顆`










今天


好累!





不過~











卻很開心唷!














台長: 暄暄”♥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暄の『黑皮』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打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在維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