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8:47:10|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Beautiful Love ----第3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梓悅的生日,熱鬧的結束了,而大家也在結束後一一的回去。

沒回去的,只有周逸凱。此時他在季宇書的房裡跟季宇書閒聊著。

「怎麼?今天怎麼會來?不是打算不來的嗎?周大少爺。」季宇書遞給了周逸凱一杯咖啡。

「是你說,我來會讓梓悅很開心,我才來的。」喝了一口咖啡,周逸凱說。

「看來,你對梓悅不是沒感情嘛!」季宇書滿意的說著,為了周逸凱……

季梓悅努力的考進了音樂系,這樣的情感他不相信逸凱會沒看到。

「誰不會希望自己疼愛的小妹妹快樂呢?」周逸凱笑說,從和季宇書認識以來,他就對梓悅只有妹妹的感情。要真有什麼?早就有什麼了,也不會拖到現在,他周逸凱不是那麼愛拖的人。

「唉,除了妹妹?難道沒有其他的?」季宇書很無奈,真的是妹有情郎無意。

「對了,你另外一個妹妹……他也是和我同學校的?」沉默了十秒,周逸凱問季宇書。

「你是說……妍希嗎?」季宇書愣了一下,不懂逸凱問這個幹麻,腦筋一轉,他立即明白了。原來……

「對!就是季妍希。」

「怎?你不會喜歡妍希吧?」

周逸凱笑而不答,他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季妍希,他只知道剛剛見面他心裡的悸動不是假的,雖然自己隱藏的很好,但他知道的!

「他是你們學校戲劇系的學生,現在二年級,大梓悅一歲,暑假過後就是你們學校三年級的學生了。」

「戲劇系的啊?」確認之後,周逸凱滿意的點點頭。

「逸凱,你……不會吧?」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現在真想見到她。」

周逸凱說著,心裡暗暗祈禱……哪天有機會可以讓自己再次遇到她

而這個機會很快的就來了。

兩人再次見面,是在一間東區的咖啡廳 

每年暑假,季妍希和童曉涵在這裡幫忙,順便賺一些打工錢。

「妍希、曉涵,我烤了一些餅乾還有準備了一些飲料給妳們當點心。你們忙完就休息一下吧。」

忙完以後,季妍希和童曉涵一起坐著吃點心喝飲料聊著天

而何詠晴忙完自己的事情也過來跟她們聊

「阿姨,你烤餅乾的功力越來越強了耶。」

「當然啦,不然怎麼可能當一家咖啡廳的老闆呢?」

聽到季妍希的稱讚,何詠晴很得意

「對了!妍希,你何時談戀愛阿?」

「阿姨你幹麻問這個?」

「你們兩個女孩子過了這個暑假就都要大三了,還不找個男人疼愛妳們。又不是說不漂亮沒人追。」

「何姐,小希他對我哥情有獨鍾好幾年了耶……她沒跟你講嗎?」在旁邊的童曉涵說

「才沒有呢,臭曉涵……你在說啥。」被爆出自己心中的秘密,季妍希臉紅了

「沒有嗎?自從我哥去美國留學以後……是誰每天都對著電腦螢幕笑嘻嘻的啊?你何時才要跟我哥告白啊?這樣偷偷喜歡小心機會溜掉喔。」

「原來……已經情有獨鍾好幾年了啊?」何詠晴在旁邊掩嘴偷笑著

「阿姨!!」季妍希嘟起了小嘴

「好啦好啦,我不笑你了…」說著,何詠晴還是偷偷的在笑

這時候店門口的風鈴響起,一群似乎是大學生的男生走了進來

「好啦,別鬧了!有客人來了趕快去招呼一下。」談話就在這邊畫下了句點

「歡迎光臨,我來幫你們點餐……請問準備好要點餐了嗎?」童曉涵拿著MENU要給那群男生點餐

「童曉涵!?」這時候男生裡面有人出聲叫了童曉涵的名字,而那個男生就是周逸凱

「學長?!」看到周逸凱,童曉涵傻住了

「你怎麼在這啊?打工嗎?季妍希有沒有在這?」

「喔,有阿……我是和小希一起來打工的!學長你們要點些什麼?」

「那就每個人來個焗烤海鮮麵和冰紅茶」

「好的,就這樣就好了嗎?那請稍等一下喔…馬上來!」

點完餐,童曉涵就朝櫃台走去

「逸凱,他是誰阿……你認識喔?」

「他是我們學校的學妹。」

「我們學校何時有這麼正的妹了阿?都不會介紹的喔。」

「我幹麻要介紹給你們啊?給你們荼毒?」周逸凱邊說邊尋找季妍希的身影

好不容易看到季妍希正在擺放著桌子的東西

「你們先聊一下,我去找人……。」

說著周逸凱就離開位置上往季妍希那邊走去

「請問有什麼事嗎?」季妍希頭也沒抬的忙碌著

「小姐,你偷了我的東西。」周逸凱說

這句話讓季妍希抬起頭想反駁他,但周逸凱搶先一步低頭吻了她。

這個舉動,讓整間餐廳每個人都傻了眼,好久好久

他才放開季妍希,定定的看著她緩緩的說出一句

「我的心被你偷走了,所以……我追定妳了,季妍希。」

待續——

台長: Lily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Beautiful Love ----第4集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Beautiful Love ----第2集

bnwawa
@@
我本來還在講他只是要講妳都了我的心之類的話
沒想到還附加上一個吻@@
2008-02-12 20:24:38
版主回應
我還在想會不會太快呢

呵呵…
2008-02-13 00:04: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