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13:09:2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中國杭州的定貨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公司的定貨會
也就是說~我已經快要呆在這公司一年囉~
呵呵!
大家一定以為我是出去玩吧!
錯錯錯~
定貨會的辛苦不適用一句話就可以形容的
從先前的規劃到執行,與遇見的一堆臨時情況
簡直就是在考驗大家
這是公司『加盟部』所主導的事情
但是相信從這一次的實際參與
我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不錯的經驗

那天剛剛好是『萬聖節』
我們所住的飯店 剛剛好有節目
呵呵~我看見那個『妖怪』
是有想摸摸他,但是有超怕的
他們說我是『惡人無膽』!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跟他照相
晚上我們一群工作人員還一起去狂歡
簡直就是體現『達芙妮』的文化
哈哈哈~~
無酒不成宴
剛剛開始是啤酒那還OK
漸漸變成『二鍋頭』
你知道!那酒精成分真的不多拉~~56%而已
一杯接著一杯
不過不用擔心我拉~
我可是一口都沒喝喔!!
看著大家在那邊狂歡
哈哈哈哈~~
真是有趣~~
這次的萬聖節~那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喔~~
跟大家分享~

台長: "力"足上海/ '力"足馬來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