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5:56:53|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卡』=信用卡=酒店=漂亮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台灣的台灣帥哥
可是拼了命去開發新地點
總是不厭其煩的 跟酒店小姐 聊天觀察他們一舉一動
有兩個方面的考量:
☆為了探聽最新消息
☆保護自己(因為當有時會被吃豆腐時 還可以派上用場的喔!)
這是一家位於『虹橋區』的會員制俱樂部
老闆台灣人
所以呢~~客人幾乎百分之95都是台灣人

連我搭電梯時 都可以遇見台灣人
還會跟我說 等一下去他們包廂坐一下
哈哈哈哈~~神奇吧~這就是台灣人的面貌!!

這邊的小姐 穿制服的
只有媽咪沒有穿制服
不過呢~~講實在的『真的不怎樣』
小姐素質需要再加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就沒有照相囉!!!

對拉~還聽說台灣客人很大方的喔
可以給倒酒妹妹小費高達1000多
真是不錯的人
我偷偷的幫台灣人算了一下
一個月在酒店的消費真的驚人
一年下來都可以買一台BMW囉~~
真是驚人!!!!!!!

喝酒時 一定要妹妹保持良好關係
因為他可以幫你的酒換成綠茶
不然就是90%的開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招一定要學起來的喔~~
不然喔~~一定是被扛出來的

又開始喜歡上酒店的生活嗎??
並沒有
只是想瞭解一下 男人在這樣的環境下的心情是如何的!
為何會這樣!
在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台長: "力"足上海/ '力"足馬來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