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09:50:1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上海與台灣網友見面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在台灣見網友已經不稀奇囉~
我昨天在上海與網路認識的台灣人見面喔!
哈哈~感覺真是不錯喔~
感覺是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哈哈!!或許這就是在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吧!

昨晚讓我有許多大學的回憶
陪著喜歡人打撞球
靜靜的坐在旁邊看著他打撞球
欣賞他的撞球技術
那種感覺真棒
當上海的天空慢慢變亮~
我還坐在路邊聊天時
有老伯伯已經在慢跑囉~
就像以前唱歌到天亮飛奔回學校的感覺

我真的好想好想 唸書的時候
與一堆朋友狂歡、靜靜的陪著喜歡人打撞球
一邊喝酒一邊聊著彼此的想法與未來
與網友見面的刺激
許許多多的回憶一下下都出現
那是多麼的美好呀~
這都將成為動力
讓我在這邊更努力的

台長: "力"足上海/ '力"足馬來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