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2 00:56: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动时刻】听不见声音的女儿 想跟妈妈说声……



两位女儿的心思和创意加上影片后面谜底解开后,感动得眼睛红了。

她,听不见说不出。
但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她。
我听见了女儿发自内心的呼喊:妈妈我爱你!

当然希望早点康复……
医生 ,可以让我再考虑一下吗?
好的,那你们决定好了再跟我说。
谢谢医生。

你们为什么逼我做这样的的决定?
小孩还这么小,你这样让我脱离正常的生活这样好嘛?
但是那也要孩子……

这天,所发生的事情。
是我生命里记忆很深刻的一件事……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讨论很多次了,这下去不是办法。
再让我考了一下,你要考虑多久?
先让我买菜回来再跟你说吧……

可以告诉爸爸你和姐姐在做什么吗?这是我们的秘密。

找到拼图……
happy birthday to you
妈妈,生日快乐!对于姐姐而言这个世界是没有声音的……胜过语言的付出 让我们的爱更完整。

父母与孩子的相处让我们很温馨,往後如何保持这微妙的感情?有请这位母亲分享她对女儿学习的一个感动经历:孩子!你自由了!

推荐:为什么神在不同的时代叫不同的名?

台長: 与你分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