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2 00:46:28|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造物主第四天做了什么吗?

在我小的时候,每当到了夏日,我们一家人吃完晚饭后经常坐在小院子里享受着夜晚的徐徐清风,听着蛐蛐儿以及一些不知名的小昆虫的鸣叫,抬头看着夜空中那闪烁着的星斗和皎洁的明月。并且时不时看到有星星划落和月圆月缺的各种现象,这一切令我惊叹的同时,会不由自主地想:日夜更替、年、月、日以及四季的转换,这一切的规律到底是谁在掌管呢?从那时起,我对宇宙星空的存在充满了好奇与疑惑不解,便常常问一些父母也解答不了的问题,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得到答案。
cut670

那时我还常听到父母说:“ 节令到了,要抓紧时间耕地播种,若这段时间赶不上误种了,今年就没收成了。” 很快,田间地头人头攥动,开始有了忙碌的身影,而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在田间地头嬉戏玩耍,同时牛马也发挥着各自的功用。傍晚时分乡村陆续生起了炊烟,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带着同样疲劳的牲畜陆续归回。至今,这幅画面仍令我记忆犹新。那时我问母亲:“ 这节令是谁定的?为什么要根据节令来耕种收割才有成果?” 母亲回答说:“ 是老天爷定的,自古以来农民耕种都是望天收成。” 母亲的回答让我一脸茫然。后来上学后,我看到书上说:“ 天地万物是自然形成的。” 从此我开始在书本中寻找我想了解的奥秘,但始终找不到我盼望找寻的答案。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 ‘ 天上的光体 ’ 即在上空可发出光亮的物体,它可照亮天空,也可照亮陆地和海洋。它随着神所吩咐的节奏与频率而旋转,为陆地的不同时间段而照明,这样,陆地之上东西的昼夜便因着这个光体的旋转周期而产生,它不但为昼夜作标记,也以它不同的旋转周期而为人类的节期与各种日子作记号,它与神所颁布的四季——春夏秋冬相辅相成、交相呼应而和谐地为人类的节令、日子、年岁作出规律的、准确的记号。虽然人类自有了耕作以来才开始了解或接触到神所造的光体所划分的节令、日子、年岁,但其实人类今天所了解到的节令、日子与年岁早在神创造万物的第四日便开始产生了,人类历经的春夏秋冬的交替周期也早在神创造万物的第四日便开始了。因着神所造的光体能规律地、准确地、清晰地让人辨识昼夜,数算日子,让人很明朗地掌握节令与年岁(月圆之日即满月之日,人便得知光体普照的新的周期开始了,月缺之日即月半之日,人便得知一个新的节令开始了,以此类推,多少个昼夜为一个节令,多少个节令为一个季节,多少个季节为一个年岁,便很规律地显示出来)。所以,人类便轻而易举地掌握了光体的运转所标记的节令、日子、年岁。从此,人类与万物便都不自觉地活在光体的运转所产生的昼夜交替、四季转换这样的规律之中,这也就是造物主在第四日所造光体的意义。同样,造物主作这件事所达到的目标与意义仍然离不开他的权柄与能力。所以,就神所造的光体与光体即将为人类带来的价值也是造物主权柄施行的又一力作。”(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

走过了人生几十年历程的我,在全能神的话中找到了埋藏在我心灵深处的这些谜团的答案。原来神在造人以先就为人类的生存做好了一切精密的安排,从而让人在造物主所创造的万物中体会到神的真实,感受神对人类的爱与关怀,更让人从造物主这些奇妙作为中看到他的权柄与能力。

今天我能有幸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亲耳聆听神的发声说话,实在是最有福的事,我不愿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只愿继续留心观看神的作为。
推荐观看一首诗歌视频《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

摘自:追逐晨星

推荐:人一生所必经的六个关口

台長: 与你分享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yemei19715
感謝神!讚美神!我們永遠愛實際神!阿們!
2017-08-26 17:0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