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0:43:42| 人氣413| 回應0 | 下一篇

看喜劇的心態看恐怖護理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接觸恐怖片的我
真當放開自我心胸,看了泰國片的恐怖護理站後
心中有個強烈的疑問?!現在的恐怖片都是走搞笑路線嗎@@
7位在泰國人心目中很標誌的護士,圍繞在一位泰國人心目中很帥氣的醫生
片中護士的制服,不知是否參考台灣檳榔西施,或日本AV女優路線
對於色鬼而言千萬別錯過觀賞此片。
雖然說本片和醫院有關,但是整場戲下來,沒有任何病人出現,
都是辣妹護士在撐場面,和醫生串通好靠賣屍體賺取暴利,
再聯合殺死其中一位叫黛婉的辣妹後,於頭七當天開始展開黛婉的復仇行為
這就是本片搞笑的開始,當黛婉被其他6位護士聯手殺死後,便成厲鬼的她,
其實也只是全身黑,頭髮很長遮住一顆眼後只露出一顆大大的眼睛,這種鬼造形實在是嚇不到我,其他6位護士的死法也挺搞笑的,有因為注重身材所以平時會催吐的護士,死之前整個人倒頭哉在垃圾桶裡,還有因為熱愛名牌的護士,
死前被自己的名牌包包縫在脖子上,包住整個頭,造理說應該要覺得很恐怖的,
但是畫面看起來就很滑稽,這部真的是走搞笑路線@@
我想我又要沉寂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會再嘗試看恐怖片..........

台長: ivy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