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3:40: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媽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媽終於回家了
從5月17號住院到8月23號 近三個多月待在醫院的時間
每天她期待可以回家 即使回到一個不屬於她的家
在醫院阿媽常常哭...因為她不知道她出院後要去哪
她心中很多為難與不願 我知道她的苦
說真的 我不知道阿媽心中想回去哪個家
每次當我問她想住哪裡 她總是難過地哭了
好像無處可歸....心一直流浪著.....
我一直相信阿媽的情況會一天天地好轉
可是當姑姑跟我說阿媽的心臟問題不並樂觀
我好像被重重的打了一下
不敢多去想以後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如果我能現在就陪在阿媽身邊照顧她
她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親愛的老天爺 在天堂的阿公
請你們一定要保佑我的阿媽
讓她慢慢恢復起來 不要再承擔任何的苦痛
讓她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活得平順
我衷心懇求......

台長: Lily Smell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