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0:28: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變了
變得自私、自我、封閉、冷漠
有些事隨著時空環境、人&事物、距離&誤解 都會改變
有個聲音一直在我心中 告訴著我
"不要太在意家人和別人的眼光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會快樂
現在對我而言 老公&奶奶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無怨無悔付出我的愛
我會快樂因為他們快樂
其他的人 我沒有餘力&心思....
不願有太多交集 牽扯不清的恩怨
我累了.....只要自己過得快樂就好
享受人生 及時行樂 是很重要的事
我又何必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和自己過意不去呢
快樂地做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讓自己快樂
是我現在要學習新的人生觀


台長: Lily Smell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