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8:41:2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不了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毅然決然出國留學
是因為工作上無法找到成就感
工作一段時間......厭倦了.......
想逃避 想當學生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現在重新學生的身分 仍依戀工作時的生活
寄望從工作中找到一份成就感
這是一種矛盾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回到家後 覺得自己找到一份莫名的歸屬感
泡了一壺茉莉綠茶 加點蜂蜜更有味道
放了一張沒有歌詞的音樂
是風潮唱片出的"生日快樂,台灣"
很Enjoy自己 Enjoy紓解的感覺
應該說是一種心靈上得到自由滿足的喜悅
聽到"新不了情"的音樂 讓我快樂不起來
不是電影情節的悲劇收場令我感傷
或許是因為勾起了我想念台灣的心情
想念台灣的家人及朋友
尤其是奶奶 我希望她過得很好.....

台長: Lily Smel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