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13:41:28 | 人氣4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搏的點滴紀錄

TODAY  IS   D14(取卵後第十四天)

這幾天遇到國慶假日,強哥陪我在家窩了幾天,當然偶而也是有PAPA走一下

不然可就悶死了~

10/5  D8打完最後一枝HCG針,心裡非常不踏實~非常擔心黃體不夠,於是同天開始每天補充短效油針25MG , 2CC。但是還是會擔心到底黃體吸收狀況~所以每天早上起床前持續測量體溫,還好每天溫度都在36.8以上。

對我的身體狀況來說,這樣的溫度代表夠高了,我也就放心許多(雖然抽血可以知道更清楚,但是我希望能放鬆一些~其實量體溫也不見得有比較放鬆!!呵呵)

從10/5起,左邊靠近卵巢的地方偶有抽痛,尤其是久站或是走路時特別有感覺,害我很緊張的在D10詢問王醫師這樣的狀況,王醫師要我持續疼痛就週六回診,因為不回診就要過國慶日休診三天了,偏偏問完後就休兵不痛,是整人嗎??

同時,這幾天兩個美麗的胸部持續脹痛,有時輕微碰觸就會疼痛~當時的我心情非常好,以為這應該也能算是好孕兆之一(今天耐不住好奇心,上網GOOGLE才知道,黃體會引起胸部漲,我補充這麼多黃體,比以前我自己生成的都多當然會脹到不行囉!!)

剛好我買的新內衣到貨了,厚!穿起來真是爽到不行~如果懷孕,聽說大部分的孕婦會脹奶,希望這次能夠有機會體驗大奶罩杯的感覺。

昨天晚上睡前,突然又開始抽痛,我的媽媽~是怎樣,要我擔心是嗎??

一直到現在,肚子仍然有悶痛+腰痠,早上體溫只有36.74~

害我心理緊張直發抖。

 

嬤的~不要在整我好嗎?人一直想好又想壞,會精神分裂吧!!

真是矛盾,沒有感覺,擔心小小胚胎早就戰死子宮沙場!

有感覺又擔心是生理期要來的症狀~真是想要大罵幾句<彰化>發洩一下!@@@@

 

這次跟強哥約定不要提前自己驗孕,可以這樣會不會搏很大

要到醫院一翻兩瞪眼耶!

我跟強哥說,難道不先心理建設一下,前晚先驗尿一下

去到醫院,直接抽HCG,我怕我會直接在醫院淚崩ㄟ~(大家看看,我就是這樣不敢給自己太大希望)

這樣有點糗ㄟ。

 

強哥還是堅持,希望我能輕鬆面對,靠!!老娘也希望ㄚ~那樣緊張我也很討厭ㄚ!

所以截至目前止,我還是沒有做任何可以正確得知是否懷孕的動作,雖然今天應該就可以尿尿驗孕知道有沒有懷孕了~不過,人生的煎熬還剩下兩天,就當作是自虐行為,好好感受一下這樣的緊張感吧!

一切都等星期四D16回診了!

 

 

忍了這麼多天,終於時間還是來到了D16

 這兩天,心理上真的受了不少煎熬

 D15早上四點就起床,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一點都不像我的習性

 好像回到要參加聯考的那種莫名的緊繃

 然後白天,打電話給生殖中心確認驗孕時到底是驗尿還是驗血

 還好,王醫師都是抽血驗孕,不然到時候自己還是會去抽血確認的吧!

 

 

 D16,一整晚都睡不熟,既擔心體溫,又掛心今天要驗孕了

一直撐到六點半,再也躺不住,只好起床了 

 等等下午就要出門去了

 早上老公出門時,我問他~你想要怎樣知道消息

 傳簡訊好嗎?還是用打電話的?

 但是壞消息我就不會打喔~因為會淚崩,尤其又聽到強哥的聲音時

 結果強哥選擇用簡訊,因為要他等電話~也太緊張了

台長: 小公主
人氣(4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IUI/IVF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中,最後一搏!

neovivian
2011-10-18 17:36:20
印度神油
讚~~~~!
2020-02-26 11:4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