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02:51: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手札92.5.7-5.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週記
民國92年5月5日到7日
一週大事:SARS風暴持續擴大
生活手札:
5/5 (一)
聽完演講之後編採又留下來開會,開到11點多….快暈倒了,隱形眼鏡帶了一整天,總覺得遲早有一天會瞎掉。大略討論了下一期的搜報主題及文學獎的封面設計,文學獎命名為「水煙紗漣」耶,感覺好夢幻喔…,希望設計出來的封面能切合這樣的感覺;搜報我主要作宿舍專題,這個月要出刊,月底又有三份大報告,結果現在我依然悠閒的在看球賽,真覺得自己有點皮在癢。
7點的演講氣氛很不錯,雖然人真的不多,不過小教室剛剛好啦。題目是「雜誌編輯與採訪」,主講者以前擔任過棒球雜誌的主編喔,還當過兄弟月刊的總編輯,人超好的,我本來想偷偷問她泰山的電話,不過她說跟泰山不熟,害我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對了,今天宿舍抽籤公佈說,我又有抽到。想說怎麼這麼巧,連續四年都抽到,本來還很驕傲正準備要放煙火,結果同學跟我說因為我們是九二一保障名額,挖咧…保障名額也不早一點講,害我每次抽籤都抖得半死….有人還以為我大四會住家裡,哈哈曾怪怪我自由慣了~~可不想待在家裡被曾媽媽居家隔離。

5/6(二)
2點40分,埔里下大雨,而且是超誇張的那種大雨。要去上三點的「超現實主義與台灣文學」,撐著傘只走到7-11附近,衣服、鞋子居然全濕,這是什麼雨啊真是見到鬼,我邊罵髒話邊回宿舍換衣服,還被礦蒂虧說「不要去了啦!」唉~要是平時的我一定很又志氣的倒頭回宿舍睡,但這次硬的頭皮也得去,因為我已經連翹兩個禮拜,被老師通緝了…。老師上課叫我發表意見的時候還說「都不來上課,讓我忘記妳叫什麼名字….」,我…我除了尷尬的笑以外還能怎麼樣?有夠倒楣的,我以前每一節都有到說,只是不小心連翹兩個禮拜而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翹課不可以連續翹,至少要隔週。
今天牛牛對鯨逆轉勝,9點43的時候穆穆傳簡訊來給我說「啊…我們家的郭李放火燒啊~~」^___^ 明天要吃學校難吃的「素味齋」了,因為今天信口開河說牛牛贏一場我就吃一天素,沒想到居然贏了。

5/7(三)
早上詞曲選的時候老師發上禮拜的考卷,結果差強人意啦~~自己看到分數都忍不祝覺得好笑,比上學期期中考退步一些,不過沒辦法囉….誰叫老師要在泰山打出100號的隔天考期中考,我書當然沒有唸的比上次熟。不過老師改考卷好認真,有一題名詞解釋,她的評語比我的答案還要多,我看了好感動。為了報答老師,我決定期末考好好唸詞曲選,如果前天牛牛沒比賽的話。
下午連開兩場會,我的一個美好的下午,又這樣虛擲掉了。一場是台灣史的討論,下禮拜要上台報告:另一場是中國文學史的會,下下禮拜要上台報告,兩場目前書面報告都還沒有出來,我想我的皮還是繃緊一點吧!
晚上牛牛對鯨第二場,我明天又要吃素了。19點24分ㄓㄨˊ以為我在上課,傳簡訊給我,告訴我牛牛第一局贏六分,「不過阿甘投的很爛 笨死了」,阿甘雖然勝投,但最近被罵到臭頭,因為我們要以王牌投手的標準來看他。不過話說回來,棒球版上有人在問…阿甘在哪裡拜拜的,下次帶何老大去好不好?….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