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8:46:1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4-30 最後的一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4-30(星期五)

一早做完活動!!!!下午請假至高雄醫院~~

在那待到傍晚七點左右~~

阿wii看起來好累~~連爬起來的力氣也很吃力~~

幫阿wii罐牛奶喝~~喝喝水~~靜靜的陪著阿wii~~

『阿wii~是我來看你囉!!!』雖然你完全沒有睜開眼~~

但我要提醒你~我在你身邊陪你幫你加油打氣~~

『阿wii~你不孤單~~我在這~~你要記得我是愛你的!!!!』

看著牠~~~我默默的和牠說~~~就像我和菩薩的乞求一樣~~

『菩薩~如果阿wii沒辦法好~就早點讓牠去投胎~~如果真的有好的機會~就快點好起來』

『阿wii~不用擔心我~~你可以放心的走~我會堅強的』

醫師有幫阿wii量體溫~~~36.1度~~~~~感覺好像比前一天我自己量高~~~~應該是有進步吧!!!

阿wii只是生病比較累~~需要休息~~~不想動只想趴著~~~

因為在醫院待了快三小時~~擔心會造成醫院的困擾~~

想說晚點姊七點半左右就會來看阿wii~陪阿wii~~

所以~~再次叫叫阿wii~~~和牠道晚安~~~

『阿wii~我要回去了~明天一早動物醫院開門我就會來看你~你乖乖在這休息~不可以兇醫師~要加油喔!!!姊姊等一下會來看你~~乖乖喔!!!』

離開醫院前~~雖然阿wii一直沒有睜開眼看我(一直睡覺或瞇的超小的眼睛)

不過我偷偷用手輕輕開起牠的眼皮~~提醒牠是我!!!!!是我!!!!!要加油!!明天見~~~

晚上七點多老姊加班完~~~騎車去看看阿wii~~

老姊說~~阿wii有睜開眼睛看她一下~~雖然還是很吃力~~~

老姊在醫院陪牠到醫院暗示要關門休息了~~才離開~~~

 

 

台長: 肥妮妮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寵物當家 |
此分類下一篇:99-05-01 阿wii走囉!!!!
此分類上一篇:99-04-29 我的選擇錯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