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5:59: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97)過年在肥肥和大咪身上戴上了象徵喜氣的紅包,裡面也象徵性的放了10圓,討個喜氣...

但是,卻沒有因此就帶來順遂的事情...

今年三月份,阿Wii不見了....

就在我於外地工作時發生,老爸老媽一點也不敢說,直到二天以後我回家,才發現...

連續幾天在外尋找,每日都期待會發現阿Wii會自己回家

但是,一天過一天,卻是越來越失望...

擔心牠因長期吃飼料,在外會餓肚子,沒有飯吃..

又操心外面野狗很多,牠會被攻擊..

幾個星期過後,只可以祈禱牠能安全找到新主人..

而如果已經發生意外,祈禱牠可以找個好人家投胎,可以當人..快樂..

但是卻在阿Wiil失蹤一個月以後

老媽接到堂嫂電話通知,表示在村莊裡發現阿Wiil的身影

老爸馬上騎機車去看,不過因擔心貓會跑掉,一直不敢出生叫牠

因此,輪到老媽出動..

老媽一出動看到貓咪身影,立即一叫名字,貓咪立即坐下,讓老媽去抱牠..

幸運的,阿Wiil找回來了,雖然瘦了一大圈,全身髒西西,滿身跳蚤..

〈聽我堂嫂說,牠已在她娘家大約2-3天左右,曾經有用一般人的食物給牠吃,不過,牠一直不吃〉

但是,我有自信..

可以把牠再一次養回肥肥胖胖活活潑潑的樣子

〈雖然牠一直不超過三公斤,在貓界也應該算是瘦貓一隻^^"〉

剛好再這段時間工作業務更換,加上貓咪失蹤,一直處於低潮又感覺很〝雖〞的感覺

因此當阿Wii返回家中,就好像出現奇蹟一樣

覺得牠這輩子就是我們家重要的成員之一,感覺未來日子會一路平順工作也會漸入佳境

但.....是我太奢望了嗎??

台長: 肥妮妮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寵物當家 |
此分類下一篇:97-05-18晚上8點...
此分類上一篇:初次介紹-:林wii w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